August 02, 2012

致 我的傻女人

很老实的说
很不喜欢他那样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
但那也是你自己的决定 我管得了什么
每次你哭着和我诉苦时 我也不怎么样
你习惯了  我也习惯了
也习惯你们复合也不告诉我一声

那种习惯 确实成了你我的习惯
劝了那么多次 安慰的次数你我都心里有数
没法 你就是爱他
就祝福你们吧

如果告诉你 这祝福并不是真心的你会恨我吗?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拆散了你们 你会恨我吗?
如果到最后你明白我对你的狠是别有用心的 那你还会恨我吗?



决定权在于你
老套话, 我是为你好..

2 comments:

  1. 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我明白,我知道的。
    你们每个人都是心疼我。
    我知道我这样真的很糟,可是我已经接受了他这样的脾气。
    他,其实只是还不成熟,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一定会改变的 :)
    我不是完全都顺从他的,放心。

    不用担心我,我会过得很好的 :)
    亲爱的,爱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就用你那sexy的魅力去改变他那讨人厌的幼稚脾气吧..最好不要给他看到我们的commemt..ahbo一起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