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11

our outing..

6月23日
我们四个傻婆又去玩了..
早上, 我的dear去码头载我
过后我们做摩托去GURNEY..
结果发生了一件很丢脸的事
还没有进到GURNEY, 我竟然跌到
丢脸咯!!!!!!!wahaha xD

我们的午餐..
又是MCD..> <
一个星期内竟然吃了四次
吓死人..












过后去GSC..treasure inn..棒!!
太好笑了..
那个ba giee张家辉..sipek yong shui..
但是我喜欢..=P





我发现一件事情..原来dear看戏时也和我一样喜欢翘脚的..










我们过后还去STRAITS QUAY
爽爆!!

我们每个人都轮流当model
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Kelly..






Michelle..




Razy..



me..V!nnis 



过后又去GURNEY__KIM GARY吃晚餐..
要破产了, 但是还是吃到很爽
吃饱好像要刚打战回来那样
饱到要死..X . X

吃饱饱后又继续赶路..
我们在GURNEY DRIVE拍夜景
我, KELLY, RAZY一直在玩
那个MICHELLE LIM就很认真地在拍他的功课
我们就玩到乱
拍到疯..=P
过后还去了槟州大会堂那边拍照
我们的Miss taekwondo做了很yeng的事情
他一直拿住长尺
因为hor
他要保护我们咯
结果..
chim 到的是
一个马来人看到我们一直讲 ''samurai''..> <
哈哈哈哈哈哈...笑到!!!!!!!


晚上就在RAZY家oik oik..=)
我..
TT
睡不着
讨厌罢了
不懂翻到几点才睡去
都是因为KIM GARY的鸳鸯 =(
隔天早上累死..
还得早早醒来去学校上课
结果放学在ferry睡到没有形象
不懂有没有被帅哥看到我钓鱼的丑样
呵呵..=D


STRAITS QUAYVKIM GARYGURNEY DR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