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11

HAPI HAPI DAY..

MY WORK..
昨天..6月14号
哈哈,真的是超级开心
虽然要早早起身
等不到ferry, 等不到船
但是过后去到new world park看到那几个傻婆就觉得很开心了
可是我的迟到看不到借我眼镜的lengzaii SHINE
一点点不爽..TT

吃饱饱了
我们就去走走逛逛
RAZY买了一双鞋鞋
好美哦..
我要努力存钱然后买美美的衣服鞋子
帮自己up level了...

过后我们去youth park拍portrait
但是我们去那边乱乱玩罢了
根本都没有认真的拍
我拍的照片全部乱七八糟的
还和KELLY dear玩跷跷板..> <

outing后还要去上MR.MORAL的课
真的很累
又开始睡觉了
睡醒头晕晕走路走不稳的
过后放学还要自己搭巴士回家因为妈咪没有空来载我
我竟然在巴士上睡着了
醒来才发现自己睡过站
咳...自己走路回
原来那段距离不是很短罢了
走到我要pengsan料
天又黑黑暗暗的
刺激到~~...> <

回到家和他信息
他就叫我下次要小心
过后还说要和我出去
虽然我假装很不在乎
但其实我很兴奋
哈哈...
他还叫我早早睡觉
我很听话哦
12点就睡了
久久得到他那样的关心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爱你..=)

还有..
KELLY, MICHELLE, RAZY, AGNES..
我也爱你们..


HAPI MEMORIES..

2 comments:

  1. nvm, we saturday go return spec den can see ur leng zai shine le... xp

    ya loh... dear next time must be careful le ya^^ many ppl will worry abt u nerhx...

    yeah yeahhh~ happy happy^^

    Love u too❤~

    ReplyDelete
  2. hehe..kk =)
    now juz see ur comment..paiseh 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