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13

中学生涯。毕业典礼

最终他们也毕业了 就这样我们都成为了日新校友 =D
曾经一起在走廊嬉戏的我们 终于都毕业
即使年龄的差距 但并不成为我们玩乐的障碍
午休时间 走廊上 抛在脑后的课业, 身份和职位
高中三? 还是初中三? 只记得我们都是日新的小孩
那群山脚下的孩子 黄花树下的学生
尽管的玩 汗迹弄湿了校服 那群人却是更开心。


弟弟 毕业了!
当初妈妈还担心他会留级可是六年还是顺利的过 而且还能上台领毕业证书 棒!


 毕业生代表致感谢词
想起当初的我已经泪流满面了 :'(


毕业生献上毕业歌
当初彩排练习时,我也哭了
还记得大家笑我 !


 人山人海 找不到弟弟!


 恭喜!帅呆了 <3





 那束绿色的花是暗恋他的女生送的 哈哈哈哈!


 这群死党!


 亲爱的baby雯 <3
中学生涯里和你有着数之不尽的回忆!
如今为此划下了句点。


 Tan family!


阿南!
还记得当初我每天赶着从槟城回来就是给你们这几个瓜补习数学
还记得因为你们不专心 气到哭了 哈哈哈哈
也恭喜你顺利的毕业了 一点点的欣慰 =D


眼镜党 少了baby雯,子须还有我!!
曾经一起玩乐 一起过情人节的朋友<3
你们毕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