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11

To: Kelly dear & gongdai Razy (3 idiots)

锁李啦..
我答应你以后会像之前那样..
每天有kap不完的话,
每天一起哈哈大笑..
笑到一起被骂brainless..
我都愿意..=P

不再让你们为我担心..只让你们为我一起开心..<3
很想念你们..
一个叫我dear..
一个叫我ginna..
星期一我要抱抱..TT
真的很想你们..=(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们这两只idiots的..

gong dai is in the center..

3 idiots..

3 comments:

  1. 你傻 他笨 我呆
    ginna kelly n razy

    ^^

    ReplyDelete
  2. 你傻 我笨 她呆``

    其实我更开心你坦白
    好过你收着不讲

    星期日就让我们仨人一起爱的抱抱吧♥

    爱死你~~~~

    记得我说过:
    我不喜欢你
    我不爱你
    可是我很爱很爱你♥

    好吗?
    你永远是我的dear,我们永远是3 idiot,永远一起的~
    你不是跟着我们,不是多余的,我们是一体的~

    ReplyDelete
  3. 我不懂要怎样开口
    我很怕如果一直吵着你们问东问西会很烦
    所以我不敢问
    直到那天你们问我
    但是当面讲我真的讲不出话

    我很喜欢你说的那句话
    ‘我不喜欢你
    我不爱你
    可是我很爱很爱你♥’

    谢谢你们..
    如果以后我做错什莫就直接讲我
    或者信息告诉我
    绝对不可以一天拖过一天..

    我也永远爱你们♥..

    我傻,你笨,你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