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4, 2011

我最爱的星期五 =D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还有点不习惯
去到学校才八点罢了 ><
早!! 没迟到...乖宝宝 =P
好睡!!

上drawing class时,
哈哈...睡觉!!
第一次在college睡着
证明那个大肥的课很好睡
又有laptop可以听歌
一级棒!!



路途中...热到pengsan
我没有雨伞><








睡醒就去吃午餐噜...
我们五个''三八婆''去吃moi moi =]

好久没有吃了
想死它了..=D














我们的moi moi
before...




流口水了...
开动..=)
边听michelle讲hello kitty的鬼故事
其实是希望他慢慢讲
给他吃最后...=P






咳...
但是
我,
又是那个kia bui sai...
岂有此理
又被欺负@@




我们的moi moi
after...








eeehhhh....
打完战了
饱饱

又要继续赶路...




认真到Chris Choo也吃醋


我最爱的时刻来咯...

因为可以上RICARDO的课
他就像我的爸爸那样
爱死他了
就算我的画被他拿来当笑话
我都不会生气
哈哈哈
今天他竟然讲我画的眼睛像神经病
@@...真的很像咩?? alomak...
vinniS ♥ Kelly












放学啦...

E.W.E 载我去北海码头
在他的车看razy玩game
上船后就睡到很爽
好睡咯
...zzzZZ

晚上去剑桥上英文
我最喜欢的女神不见了
有点失望
过后上EG 1
死鬼babywen叫我不要抢他的vegetable
chim><
我的要求很高的ok!!
我要外国import的vegetable的!!
帅过你的多多倍 =P


回到家
更chim的事情发生了
我的黄色水罐忘记带回啊!!!!!!
惨惨!!!
惨>< !!!!!!!
最好它不会被丢进sampah tong 吧...
好担心它啊
都怪我粗心
...对不起


今天很开心啊, 我没想他了 =)
明天早上还和家人去吃早餐...YEAHOOO!!
nitez ...






2 comments:

  1. yeah yeahhhhhhh~ my dear HAPPY vinnis is back!!! ^^

    ReplyDelete
  2. XIXI...YA...
    I WAN BECOME CAZRY VINNIS...
    DOWAN BECOME SAD VINNIS...
    THX FOR U ALL TO MAKE ME HAPPY TIS FEW DAY...
    LOVE U ALL ..

    ReplyDelete